close

晚上的學校好詭異  真的很黑

我要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結果沒有帶學生證

那就去操場走個幾圈  到垃圾桶旁邊

有怪聲 我想是小小鼠在吃飯  我還站在那邊聽很久  好蠢

 

看人  看樹  看地板  看天空  發現天空真的好黑  一點星星都沒有

每次運動都撐不久  好無聊  但是我喜歡這短暫的寧靜?!  (裝什麼愜意)

好安靜 就像回到最開始  一個人到處晃的感覺還不錯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她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 我曾答應過妳  好好活著 ]                                       好辛苦 但我盡力去做到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