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果然是個詛咒   我網誌都不能每週一篇

明明有很多該紀錄的事蹟 但偏偏都沒空上來打 (迷之音:忙著看PPS嗎?)

不 我一定要為我的人生多紀錄一點  以免老了把以前的英勇事蹟都忘光了

 

----------------切入主題------------------

期中考就這樣過了

最有把握的科目竟然是體育?! 真是太糟糕了

明天還有英文替代課程  但是我現在還沒開始讀

後天還有哲概  但是我理想國還沒開始寫

我家小孩還被我虐待 每天只吃2餐  但還是一直變胖

還有還有 最近這麼積極的整理房間  為什麼房間還是很亂?

 

最近果然不是很順利  是天氣的關係嗎?

忽冷忽熱還下雨  雨天真是可怕的日子

連快樂的我都有種要發病的Fu  發病後要小心被我掃到

我可是很腹黑的 不然怎麼會是府城心機人?! 

心機重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可是我又沒去傷害別人 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曾經有人能了解  希望下一位趕快出現 

嘖嘖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想到就很悶  尤其是聽到Yoga的新歌  身歷情境呢...

最近大家感情好像不是很順利  讓我為妳默哀0.3秒   

我果然心機很重  是很會觀察別人  之前就覺得怪怪的 還以為只是吵架

沒想到事情還蠻嚴重的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很看好他  只是沒想到這麼糟 

 

下星期三又是可怕的拍照日 

但萬幸的是不用包成像自由女神一樣

晚上就跑去新崛江  超久沒逛街  腳都要斷了

3人組真的很妙 雖然沒有買到東西 但是一直笑

而且還晉升為經紀人  叫我Mr.Tsai

 

我可愛的格子褲竟然提早送來了 還好穿的下  哈哈

不知道是本來就很胖 還是褲子使我變胖 ?

這下我的生活要更拮据了 剛好趁機變瘦一下好了

 

話是這樣說

但是總是沒有那股動力  我的人生好空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