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立功考了整天的模擬考

嘖嘖 那分數真是嚇人..

國文 24/50  英文 32/50

經濟我連對都不想對..

原本想說沒讀考不好..但有修過學校的課至少會寫幾題..

越寫越心酸..沒有一題有把握..

 

雖然很無奈 但還是去吃了五花馬 順便看了燈會

沒有煙火 都不知道去那裡擠來擠去幹麻..

 

嗯哼 

經過昨天的打擊  今日有種想讀書的感覺從我內心發出

早上我竟然6點22分 自己醒來  這真是太嚇人了!!!!

我想這是近年來我最早的自然醒  沒錯  這是好的開始

 

早上頭腦清晰就來讀個經濟吧!! 

恩..老師好賤..好多空格..只能回家讀了 = =..

要把經濟課本拿起來對著抄..

 

*今天早上讀好多書 感覺真是充實

*下午2.5小時的西文替代真不是普通難熬

*和阿爆各在自己房間打蚊子 太好笑了  今日戰績 4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