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一早就是個精采的開場  地震搖很大真是嚇死我了 果真惡人無膽

吃個營養早餐  切個蘋果給糖糖和刈包  躺在沙發看新聞  好不愜意

接下來就要回高雄了  要多享受一下家裡的Fu 

----

撘了三點二十二的電車  原以為這時段沒什麼人 

我錯了  很擁擠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也只好找根欄杆靠著

還好冷氣很涼  正開心沒有怪怪的人在附近 

到了某站就來了一對親密的中年男女 硬是和我擠在同一根欄杆 

那年紀稍長的女性幾乎全身都要貼在杆子上  我還怕她下一秒就直接來段鋼管秀

貼這麼近  也不留一點位子給我握  我可不想TOUCH到她的八抵

那就算了  她還在我耳邊大談"避孕 墮胎 生小孩" 

為什麼我非得要聽這種內容  真的很不舒服 

----

今天很幸運  公車剛好到 司機又等我緩緩跑過去  足甘心ㄟ 

到家趕緊整理一下 就要趕快出門了  要去美麗島站

每次要去堀江都會經過  一直不知道那建築物是捷運站  還以為是藝術品之類的

裡面蠻多人的 應該是要去世運的人潮 還有人再拍照  天花板真的蠻藝術的

我就在裡面發呆吹冷氣等人來  對方蠻準時的 只晚兩分鐘

當然這次也很順利的將東西賣掉  但這次買家很龜毛謹慎  

檢查很仔細  我還怕他突然給我挑出什麼毛病  可惜虧了200便宜出售

----

Oh  第一次去補習  不知怎麼有點緊張 

到了三樓換證件  不免被說了一下 sorry  我以後會準時報到的!

還沒開始上課就收到令人感傷的消息  我欠了150個單字和90個片語

只不過短短的三堂課  真是太殘忍了

章超的笑話還是一樣很有梗  點心也很豐富  XP

重點是我竟然不覺得無聊  我要出頭天了  謝謝大家!!

 

先這這樣吧 我要趕下一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