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4017.jpg

將將將將~這次等了三個星期終於送到了~

買了好多 還扛不上來 和管理員借了推車 = =...

鈣粉 維他命粉 酸奶是一定要的啦!!!

上次進的飼料接受度也不錯 所以開始進貨販售!!

還進了成蜜飼料~很大一包~剛開始沒人要吃 = =

餓了兩天晚餐才慢慢開始吃...

201009224103.jpg 

還有新進度!!!

現在的大包裝改用站立夾鍊袋  用封口機封住  我花了一整天去分裝 

部分商品會搭配乾燥劑  保鮮度 UP UP

 

商品會陸續刊登  請到露天拍賣看看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創作者介紹

!蜜玩意兒!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aga 嘎嘎
  • 請問花栗鼠也是可以吃這個媽?
  • 不一樣 花栗鼠給倉鼠/松鼠類的飼料搭配水果就可以
    補充:我家都吃韓韓主食(多種進口飼料混合調配的) 一年多了頭好壯壯

    no090425 於 2012/07/13 02:43 回覆

  • no090425
  • 補充:我家都吃韓韓主食(多種進口飼料混合調配的) 一年多了頭好壯壯
  • Gaga 嘎嘎
  • 想順便請教你 >_<

    在花栗鼠的資訊太少之下
    我參考了 倉鼠 & 小蜜 的資料
    所以可能會有一些較奇怪的概念XDD
    想請問你呀 , 如果給花栗鼠 吃 水果 蔬菜 ( 或者你推薦的韓韓主食 )
    還需要額外補充鈣質或維他命嘛 ?


    * 想法是 ... 他們原本是野生的品種 , 在野外吃的總類很多
    如果變成寵物在飼養了 , 是不是要做額外的補充
  • 所以水果種類竟量多元化
    建議加入我FB會更快聊哦
    helen61330yahoo .com.tw

    no090425 於 2012/08/05 01:24 回覆

  • 陳青雲
  • 小蜜的主食是什麼
  • 訪客
  • 小密光吃蘋果夠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