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3480.jpg 

[充場面]  糖糖的貴妃躺好優雅  只是她越來越黃了...

 

今天8點多就驚醒  因為要去高雄面交+看眼科

一起床就衝衝衝 趕著作BML 做好後又衝衝衝去搭火車

在火車上包裝商品整個很搶眼..有好多視線..我都不敢抬頭..

還好有趕上12點多的面交 XD 

租了車就去胡基基她家 跑去愛買買什麼菜阿    害我多等了幾分鐘

吃午餐後就帶胡基基去看皮膚科  人還是一樣多  60號耶  還有35個人要等...

YA~最期待的就是去機車用品店~ 其實也沒要買什麼阿  哈哈哈

全罩式安全帽好大喔...可是好想買...

感覺戴了很像大頭娃娃 晚上去7-11買東西很像要搶劫 XD

後來有看到飛行帽  好可愛 圓圓的  可是想說下巴沒防護  多存錢買全罩好了!!

東晃西晃 也沒看到什麼  一直聽到老闆的小孩偷拿章魚哥  到底是啥阿 = =?!

隔壁的店感覺很飛炫 我也不敢走進去.. 晃兩眼 就走了

回皮膚科  胡基基真是大驚小怪  什麼灰指甲  ㄘㄟˊ 只是長的比較醜...

這樣東摸西摸 還是混到6點多才去看眼科....

博愛路一直騎騎騎  看到寵物世界還是王國的 右轉 就看照招牌和箭頭

恩? 怎麼這麼好找 = =.. 我還以為很困難..

 

到診所真是緊張  哈哈 很怕看醫生  

一進去裡面好多人  晃晃晃  我認不出來哪位是怡瑄  我看不到名牌拉!!

胡基基眼力好 一直打PASS  拜託 PASS小聲一點好不好 這樣我們很像變態 = =

先掛個號 就要檢查啦~ 診所好深 可以一直往裡面走  OS:醫生不會就住樓上吧?!

 

檢查完 我只想說:  好薄  好薄  好薄  好薄 ... 只有400多...

接著滴散瞳 等醫生看... 胡基基在診所好吵... 

對! 我看到MIMI 從口袋裡變出來的

和糖糖真的好像  但是比較白  肥嫩肥嫩  重點是 怎麼會這麼乖..

她們會乖乖待在我身上不是睡覺 就是吃東西 不然頂多是鑽到衣服裡納涼 

中途又滴了幾次藥水  太緊張我忘記是什麼了 + 用手電筒照幾次  救命  好刺眼阿  

最後去看醫生 一進去就關燈看眼底 我的媽 那台機器好亮  忍不住好像有閃開一下

然後去雷射補眼底  那個雷射沒什麼感覺 只看到好多顏色的光 然後流很多眼淚出來

整個過程很快速  只是不停聽到

不要曬太陽 多吃葉黃素 不要曬太陽 多吃葉黃素...

看到醫生就緊張  也不知道要問他什麼 只能簡單應兩聲  我要被醫生討厭了

我看了這麼多文章..為什麼都沒看到不能曬太陽..好像基本常識..我卻不知道 Orz

很不幸的  我又淋了雨  到哪裡都要淋  哪裡旱災  請我過去玩兩天可能就會下了...

回到胡基基家裡全身溼答答  某人很誇張 是沒淋過雨喔  大呼小叫的 顆顆 

換個短褲就又開始用電腦 照慣例檢查網拍訂單  突然看到一個驚人的事實

害阿!! 我算錯價錢了..多收10元..我明明算2.3次  然後又收到簡訊  我忘記帶飼料  = ="

沒關西 想必我還要跑高雄幾次 XD 沒人告訴我學校4點就休息  害我沒辦到離校手續

 

下次把糖KI帶去好了  但是騎小雲豹震個1~2小時  會不會暈車阿?!

其實我比較怕她們會爆走或大叫亂咬人 

放風習慣後  身手很矯健  很會跳  唉  又不忍心一直關著  這就是自作孽嗎?!

201007243772.jpg

糖糖加油  多吃點  快點變肥吧!!!!!

最後 讓我來用力推薦這間診所  到那裡嗆我的名字 當然是沒有優惠的 

-------------------------------------------

德明眼科門診時間表

周一~周六 上午8:30~中午12:00

                下午15:00~晚上9:30(中間一直看診沒有休息喔!!!)

星期日全天休診

電話: 07-359001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70號

(在博愛路和崇德路附近,全海岸活蝦餐廳後面喔~~~)  R15捷運站(棒球場出口的後方)

http://tw.myblog.yahoo.com/jw!0WG4s1GRHB59ID_r6oLeFQ--/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