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牙齒很不健康

我以後會乖乖刷牙 

 

最近兩顆智齒都在長  有點痛  應該是長歪了

唉 想到我可能要去拔掉就很憂鬱

 

還有和我阿爸提矯正的事情  他們要我畢業在講

還恥笑我說小時候要讓我矯正  是我自己不要的   = ="

 

重點:

就在幾天前我的臼齒又裂開了...

這經過真的很蠢

當天我真是食慾大開  (沒辦法 前陣子都吃很少)

整天一直吃東西  喜多家真的很可憐耶  找不到東西吃

只能吃太妃糖  我嚴重懷疑是它動搖了我的臼齒

後來回家還是很餓  在路上買了大腸包小腸

基於我肚子太餓  就在路上舉辦了"紅燈 吃ㄧ口"的活動

就在85的那個路口  用力吃著我的糧食

突然感覺有硬物  把它吐出來  外白內黑的不規則硬塊

那時我還在OS:

真奇怪..  裡面怎麼會有骨頭?! 應該是香腸不小心混到的

看了它兩眼  就把它彈出去  (沒想到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面)

後來繼續騎車  一直覺得牙齒後面卡了什麼  用舌頭去探探

整個臉就囧了  我的牙呢?!?! 突然想到我剛彈出去的那個小東西

唉..又要看牙醫了 可是過年應該沒開吧!  我只去一成牙醫 

 

雖然不會痛 但是怕僅存的1/2牙齒也蛀掉了  這樣可能要裝假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