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 My Lover >

作者:象牙白

 

------------------------------------

 

我感到很抱歉

明知道妳會難過  還是一直做出傷害妳的事

我感到很後悔

先前對妳不夠好  直到失去才了解妳的重要

 

當初鮮紅的熱情  已被我揮霍

如今妳萬念俱灰  只留下痛苦

 

我開始失去控制  無法冷靜思考   

只想昏死在睡夢中  不想清醒  面對一切

 

Oh My Lover

別走  留下來  不要離開

 

我已開始反省  希望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聽尼尼的話  也不再和Death打交道

 

Oh My Liver

別爆  停下來  我需要妳

 

--------------------------------------

版權所有 請勿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