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今年又要過了  又要老一歲了

今年真是過的好充實  ( 和往年比起來的話 :P )

 

應該要從2月說起

我寶貝小孩的降臨  糖糖真的是太可愛了 

(只是最近越來越臭 = = 等熱一點在洗澡)

 

然後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失敗  讓我再次一鞠躬 SORRY

唉唉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耶  印象還是很深刻

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了?  都沒時間好好聊一下  : (

 

接著接著

就是我人生中最忙碌的一段時間-畢業公演

也是我人生中認識最多人的時期  = =" 該不會一次用完了吧..

 

應該是這時候我開始有大突破哦  顆顆

第一次放很開  第一次跳舞  第一次畫眼線...等等

 

再來是什麼 ...

就是刈包不見啦  希望是被有緣人帶走 

 

本人我活到第19年才知道什麼是群體生活

有好有壞啦  Oh 這感覺真是太微妙了 !!!

聖誕節我竟然和別人一起打麻將到1點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只能說511和我一樣是很賤的好人

 

我們來聊聊最近很夯的話題  L-O-A-F

嘖嘖  總覺得2號和3號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這梗可以玩這麼久  都沒其他梗了是不是...

 

 

 

 

最後讓我們一起迎接跨年的到來吧

通宵打麻將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