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只打一個Q = =?

因為我不知前面那個單字怎麼拼...A什麼的...

 

反正就是要講畢業公演的事情

整個就超順利的  雖然我有道具忘記上  但是沒有人注意到啦  哈哈

 

加入佈景組後 整個形象就沒了?!

我要感謝 Fi & Ja & Be 讓我整個放很開  哈哈 

 

現在結束了蠻不真實的  晚場謝幕的時候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看到大家都很嗨  一直拍照  我就默默的躲到後台更衣室換系服兼發呆

PS.冷氣該修了 一直漏水  如果哪天化雨堂鬧水災  不要說我沒提醒

 

自己一個人躲在更衣室很像失智老人   而且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讓我越來越尷尬 所以又蛇出去找人耗時間  晃來晃去  沒人獻花好悽涼

看到大家我就慢慢的飄過去  沒想到還是要拍照   反正氣氛這麼嗨  也不好掃興 

但該死的我 忘記自己有畫眼線  加上有某神祕人大聲的喧嘩  害的大家都跑來看

( 明明大家都有化妝  為什麼就針對我  可惡   )

唉  我可能把我這一輩子該有的相片都拍好了  突然有點後悔跑出更衣室

 

一直混到快1點才回到家  卸妝後又硬要看PPS   造成隔天我又睡過頭了  XDDDDD 

在此我對曾經被我放過鴿子的各位說聲 Sorry  我會努力不再睡過頭  哈哈

 

對了! 

牛排之旅很有趣 

但是神祕人的體力很不好  一直快要睡著的感覺

推薦妳 咬咬代言的百馬馬力夯  幫我先試喝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