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買大一點的記憶卡   手機都不夠拍照了

手機拍到滿滿滿的  明天我再好好整理  順便補充網誌

 

回台南感覺真不錯

但還是很不喜歡坐火車  真的很麻煩

而且好多人戴口罩  我應該趕一下流行?!  以免成為鄉下俗

 

YA  消防栓大成功  雖然還是有點不滿意 不夠真實

等我有空在慢慢修改吧!!

 

下個目標  粉紅色之玫瑰草莓蛋糕

嘖嘖 老毛病又要犯了  這次不能再亂花錢

魚缸和FFK讓我大透支了 

唉唉 替代課程真怕學費繳不出來 

 

還有..

這次頭髮真的很斜嗎?!

偷偷的說..

我上次也是剪一樣的髮型 

怎沒人有反應 = =

 

 

 

隨便混又1點多了

請期待我明天的網誌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