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261947

好像不能外連

請自行連接網址去看看文章哦

------

其實這已經是去年的文章  應該蠻多人都看過了

我今天是頭一次看到   所以在轉貼一次  讓更多看到

------

這樣我想到以前我也會餵路上的流浪狗吃東西

但畢竟自己也是給別人養的  沒能力在養別人  最多只能讓他們飽餐一頓...

 

有一次讓我最深刻

某天我要晃到文具店買東西

在路上看一隻小黃狗  看起來很討喜

我本來看到狗就喜歡和牠們玩一下

沒想到這次竟然一直跟著我走  當時我還覺得有趣

就和牠邊玩邊走到文具店   我到文具店後以為牠就會走開

沒想到還在自動門外晃來晃去  我就到附近的7-11買條熱狗給牠吃

吃了以後就是跟定我了...

 

晃著晃著還是要回家...又不能讓牠跟回去...會被我媽罵...

最後一個十字路口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用跑的過去

又怕牠跟著亂跑會被車子撞到...

 

最後再去買一條熱狗 趁牠吃的時候趕快躲起來...然後跑回家...

回到家後 我隔著一條馬路看到牠在對面  一直在對面晃來晃去

雖然牠可能只是在認食物  但是牠好不怕人  是隻好狗狗

 

之後我每次經過那條路 

我都會不經意的瞄一下  看看牠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