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現在可不是偷懶..

沒有事情做只好來打個網誌(還要小心有沒有人走過來 = =+)

 

今天過的真不錯  早上很多事情

現在老闆在開會  就閒了  哈哈

剛剛我有打電話給客戶哦  好緊張哦 ..

還用很做作的口音講:你好  我這邊是XX  請問CINDY小姐在嗎?

還好對方沒看見我  不然都尷尬了 

 

昨天上班的時候被休旅車ㄎㄟˊ到   

還好沒怎樣 只有左腳黑青+腫起來  不然我兩隻腳都要濫掉了 = =

有去台南新的皮膚科看診  希望這次有效 

 

總機小姐真是 GOOD JOB

下次要多找機會和她講話  

 

明天要去延平市場吃好久沒吃到的乾麵

後天要去掉蝦  哈哈  為此還翹掉補習的課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