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A  我終於來打網誌了 

開始放暑假整天都躺在客廳混吃等死?!

今天終於比較充實一點~所以順便來打個網誌!!

 

July 01 2009

我人生的第一次打工   其實就是在我爸公司實習而已  哈哈

一小時80耶  這樣一個月也有5000吧!!(要扣掉佈景組集合)

 

這樣3個月下來  我就有15000了!!!!!!!!!!!!!!!

剛好拿去還債 = =.. 今天看帳戶..整整欠了1萬多..

前陣子發瘋買了PSP  沒想到又買了PS2   真是大失血阿

慢慢出清一些東西..我到底把錢花到哪裡去了...囧rz

 

回歸正題..

還沒上班我就先遇到問題 

我根本沒把能看的衣服帶回台南 ..

上班前一晚我一直在看有什麼能穿的 ..

還好!

剩一件工作褲   沒上衣  害我整天一直穿外套 ˙_˙

 

第一天上班果然很輕鬆 原本想說可以幫業務減輕負擔

畢竟一人做3人份也很可憐 但是我感覺去了反而是製造麻煩?!

她要不停的教我們怎麼做..還要想辦法找事情給我們..

真希望快點徵到適合的業務   我不想公司就這樣停頓了  ="=

 

第一天上班結論: 便當好好吃

 

對了對了  我剪頭髮了哦   很有""哦

哈哈 超短的 我自己都不習慣

但是看一陣子後也還好  反而是我媽突然說 這次給妳剪很短齁?!

我突然就囧到

馬上拉出台客必備的一條長髮尾給我媽看  說這搓比較長  哈哈

原本上次去就想染頭髮  但是我弟也一起剪所以沒有染

現在剪完後很無奈  頭髮不到 1cm  染個屁  = =  等留長吧..

 

現在我孩子正在窗簾上揮灑青春

因為在台南的房間晚上不敢放出來啊!

很怕鑽到冷氣裡..只好開燈放她們在窗簾玩 :(

寶貝們  妳們將就點  等我賺大錢再買豪宅給妳們

(絕對不是所謂的好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