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好事真的很少耶  也不是說多雖  就沒什麼值得開心的

等A咖公測說不定我會開心點 

前提是遊戲不要出包  然後不要搶怪 不然我會不爽玩  = =

 白目退散!!!

 

想到就整把火在燒   雖然我沒資格講  但比我好到哪?? 

(世界是多麼的美麗 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佈景圖一直改來改去是怎樣?? 妳以為我時間多哦? 每次都在重畫...

妳不知道我一分鐘幾十塊上下嗎?    

 

今天英聽死定了...光是空下來的就30分...

為什麼這次這麼慘忍  都考單字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虧我這麼信任妳...

 

暫缺

 

--------------------------------------------------

由於某人士極力的要求  所以我只好放上這位超有型熟男的E-mail

未命名.JPG

E-mail:  89019@mail.wtuc.edu.tw

我怕信箱爆滿  所以請趕快抄起來  6/28刪除 

 

 

突然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堂課耶  真是感傷 

沒辦法再聽妳講話了  希望妳和妳朋友趕快橋好 

不然...

解 除 我 的 封 鎖 嘛   (雖然妳都離線 = =)

 

 

 

 

 

 

 

 

 

Wherever you might be on this earth

My blessings are always next to you

Because you'r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side my heart

                                                                          

                                                                     摘自-知識+

 

  PS.提醒我要賠妳PS2  等我考完在去買  希望不要忘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