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去小港機場參觀

老實說我只坐過一次飛機  而且還是去澎湖

 

11點約在巨蛋前鮮芋仙  我不小心遲到的2分鐘 騎超快的

人都到齊後一起找吃的地方  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到菜市場裡面要吃湯包  結果沒開 

就改成吃對面的花生粽  我的媽 超小顆的  我可以4口就吃完了

但是顧及形象和配合大家吃飯速度  我整整拖了15分才吃完  還有我有多加味增湯

 

然後到A+1 晃了一下  買了瓶9元的梅子綠茶  真是OOXX <--請看後續

時間差不多以後 我們就前往集合地點  巨蛋站5號入口

我好像庄腳俗  第一次坐捷運  連買票都不會  是一個塑膠硬幣  好想要ㄎㄧㄤ回來

然後不知道要怎麼樣進捷運站  還以為是投幣式?!  還好有充滿愛與正義的同學相救 

來到等捷運的地方   和痞子英雄裡的一樣耶  真是太神奇了  有自動門 

然後搭捷運到小港機場  速度好像很快?!  蠻穩的  除了停站的時候會差點跌倒..

我第一次來到機場耶 哈哈 我好俗  

比我想的還要小 人也不多  和電視裡的不一樣

發了參觀證?  要去參觀機場內部

沒想到...地勤說不能帶液體   我剛剛買的9元梅子綠... 

只好扭開瓶蓋  不停的喝阿喝 他說不能超過100ML  就在我快要喝光的時候...

他說:妳們只是參觀而已 應該沒關西啦  一起放到旁邊吧

頓時我的臉就變這樣 

進去了以後  逛了免稅商店  過了安檢  看了VIP室  還有量體溫

最高興的是有看到緝毒犬!!!  是瘦瘦的米格魯 

(平常在路上看到的都是很豐腴的米格魯)

有穿小背心 很可愛 一直聞別人的行李  沒有拍照  真可惜

 

結束後 去吃品源  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