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終於搞定2個最討厭的報告

我的肝都要和我鬧脾氣了 ˙^˙

唉 明天還有微積分...但是我懶的讀...

最近很怠惰(以前不是嗎?)

加上我的 模型魂 動漫魂 電玩魂 一起燃燒了起來

不~我的前途越來越黑暗了...

 

魔物online 終於要來台灣了  而且還是新斷線耶...真是無奈...

只希望不要是免費的 然後不要有外掛 加上白目退散 這樣就完美了 哈哈

我也好想買WII 玩魔物3  想要買NDSi 玩俄羅斯方塊  還有PSP的魔法飛球

=""=  好多想玩的哦   我該去賣掉一些家當才玩的起了

 

我很多話嗎? 其實我在班上還是很安靜的 

只是覺得很自在  所已不知不覺就會閒話家常...

人際方面真的是一個大學問耶  沒人愛也煩  太多人愛也煩

換個角度想那就是妳的優點吧  人見人愛的小孩 

其實聽起來並沒有那麼糟糕  我真的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太好了

很多事情都先煩起來放  結果也沒什麼改變

反倒總會有出乎意料的好事發生  說不定過幾天事情又有大轉變了

just be your self  一直遷就於別人也很麻煩

 

說不定我真的有當神父的天份哦  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如果以後有需要 請預約時段 神父可以聽大家告解

神父口頭可是很緊的 要偷偷講誰的壞話也可以  如果有八卦更好  哈哈 

 

願豬與妳同在   阿綿

 

 

創作者介紹

!蜜玩意兒!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llow615n
  • 也沒有到人見人愛的程度啦......言重了!!!
    總之現在姊妹們還OK囉! 謝謝妳啦!
    喔~還有也感謝分享星巴克買一送一啦~
  • GOOD 順利就好!!
    原本要直接留言問妳結果啦
    好死不死昨天那篇禁止留言 真尷尬 囧

    no090425 於 2009/06/23 17: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