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翻了

報告默默的一直跑出來

尤其是麻煩的寫作和觀英

後面還有經濟/人修/史籍在等著我

太可怕了  似乎要好好的忙一下   

 

畢業餐是吃鍋太郎(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

還不錯啦  尤其肉很好吃  就是貴了點 ˙_˙

和學妹好像扯不太上話題  真是尷尬

回家後累翻了  看一下英閱就不小心睡著了

 

補習時段也OK了   我要認真上課!!

是星期三和星期日  位置在中間   希望我看的清楚

 

下星期就能選課了

好想選西文類的  但是又怕對自己照成負擔... : (

我想要在修一次經濟學   多聽幾次應該比較有印象  XD

怎麼沒有計概阿 

體育的話...只要不是游泳和韻律其他我都好 = =...

尤其是游泳...死都不想穿泳衣....

 

雖然事情這麼多...但是我好像也沒很忙...

哈哈 怎麼會這樣?!?! 

 

我笑起來很假嗎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