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蜜袋鼯的醫師真是少之又少

網路上高雄最推薦就是銀星動物醫院的邱醫師

 

糖糖近期的大便都很不正常

原以為是吃壞東西  所以改吃蘋果

沒想到都沒改善 

為了我的孩子  硬著頭皮也要去一趟銀星

(真的很怕去醫院...雖然不是我生病 = =)

 

沒想到還蠻遠的 花了我30分鐘

很怕糖糖和刈包會被震到昏倒...高雄路真的很不平...

在成功路上還一度經過沒看到銀星...

還往回繞才看到 小小的一間  不是很醒目  旁邊還是我最害怕的牙醫

進去的時候 沒想還蠻深的 

然後就掛號

因為第一次去  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邱醫生 人真的很好  是我遇過最不可怕的醫生 XDDDD  而且也很專業!! 

助手小姐?! 長的可愛又親切  和她講話真讓我緊張  (緊張的點在哪?!)

還有另一個獸醫師  看起來專業?!  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XD 

(我以前的目標就是當獸醫)

醫師房間旁邊有個大籠子  應該也是小蜜 但是躲在小窩中都沒看到 =3=

(總覺得那個籠子的佈置很眼熟?!)

 

好險孩子們沒有大暴走...去之前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 = =

也好險催便順利  我自己都沒成功過...Orz

 

最後檢查結果!!

果然有黎形鞭毛蟲...

不~不~不~不~要~阿~

 

唉 還要灌藥7天 ...

剛剛騙她們喝...死都不喝... 喝了還噴出來 = =

 

20090526165.jpg 

孩子們的藥包

20090526154.jpg   

灌藥前的可愛畫面

 

由於灌藥過程太激烈  無法拍照

請大家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9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